存一些图片和文字

(碟中谍x超人)如果沃克突然变成克拉克(完)

链接: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伊森,你那边怎么样了?追上沃克那个混蛋没有?”耳机里突然传来班吉的声音,伊森·亨特张了张口又合上了,老实说,现在是什么状况他真的有点不懂……

自称是“克拉克·肯特”的奥古斯特·沃克拍了下脑袋,说:“我没有恶意,不过请问您和那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是朋友吗?”

并不

伊森在心里回答,用标准战术动作举枪对着面前的大个子“沃克,你在搞什么鬼?”

“我不是你说的沃克,我叫克拉克·肯特,是一名记者。”被枪指着的男人一点都不发促地回答道:“我正在和同(蝙)伴(蝠)商谈一些事,然后一阵白光闪过,我依稀看见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办(瞭)公(望)室(塔)里,他的第一反应是向我的同(蝙)伴(蝠)挥拳头,我现在有点担心(这个人会不会被蝙蝠打断腿)……”

耳机里班吉在大声询问现在是什么情况,因为从监控中显示沃克突然消失了——对,不是飞走,而是突然不见了!“总不可能是瞬间移动或者魔法吧……”班吉在耳机里碎碎念,伊森拒绝相信不科学的吐槽,他觉得更有可能的是沃克是一个双重人格患者,或者妄想症患者,用某种手段破坏了监控。只见他一个健步按住了“沃克”的肩膀,手肘猛然下压想将这个疑似突然失兴疯的探员拿下,却惊讶地发现这个男人宽阔的肩膀突然变得比花岗岩更加坚硬,自己使用了全身力气,也无法撼动这个人半分。想起在纽约男厕里和杀手的激♂情♂交♂流,那个时候的沃克绝对没有现在这么无坚不摧……

“沃克”轻轻挥开了伊森,后退了两步靠在墙壁上,举起双手说:“你看,我无意和你为敌。但请你稍微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,比如这个身体是谁?你为什么要逮捕他?”男人侧了下头:“你应该是警察或者特工?”

“你装什么傻?”伊森咬牙切齿:“你利用了我们,杀了部长,还将钚环带走准备制造核弹,现在却想装成一个无辜的好人?你以为我会相信吗?”

“核弹?”男人捕捉到了最重要的信息,表情立刻变了。如果说刚刚的他像是农场上的憨厚大狗,阳光沉稳得不可思议,那么现在的他好像突然变成了山峦,太阳,或是其他什么巨大得可怕的东西,不是杀气,但比那更加让人喘不过气来。

“能给我讲讲是什么回事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你就将他这么带了回来?”班吉指着跟在伊森后面的大个子,嗓子几乎喊破音:“谁知道他又在搞什么阴谋诡计!!!”

伊尔莎也看着伊森:“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,难道你真的相信什么平行世界的人互相替换,进入了彼此的世界,现在这个男人不是沃克的鬼话?”

伊森尴尬得挠头,回答道:“但是克拉克给我看了证据,我觉得是真的……”

“难道你是被洗脑了!”班吉凑近了想看看伊森是不是被注射什么化学药剂。克拉克耸肩说道:“我给他看了证据,不管哪个沃克是什么人,都不可能用这个来骗你们。”

“是什么证据让我瞅瞅?”班吉转过身来,抱着胳膊冷哼道。

克拉克左手按住了眼角,两簇红色的光从他眼中迸出,就像激光一样切割者墙面,在墙上画出了一个又大又整齐的S。干完了后,他还双手抱臂,用无辜的狗狗眼看着这一屋的人,似乎不知道自己做了多惊世骇俗的事情——好吧,克拉克承认,在这个没有超人的时间,他是有点过分放松了,就像一个大学生在小学的期末考试上那样。。。

“哇偶……”班吉、伊尔莎不有自主后退几步,他们用长大了嘴,好久之后才找回自己的下巴。伊森捂住脸,刚刚他的反应并不比两位同伴更好……现在看来真的挺傻的。

“所以,你是外星人?”班吉凑近了看,确认克拉克没有在眼睛中装一个激光发射器什么的。伊尔莎则想到了更多:“现在沃克去了你的世界,那么我们怎么找到连恩的下落?沃克是我们最后的线索了。”

“事实上已经找到了。”
“连恩身上有我放的跟踪器。”

伊恩的声音和班吉的同时响起,两人对视一眼,班吉抢先说道:“我之前就在连恩的脖子上注射了微型跟踪器,通过这个跟踪器不管连恩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可以找到!”

伊恩则说道:“克拉克证实身份后,我们就一起去塔顶将沃克的直升飞机上的同伴抓住带回来了。他们现在都被捆在塔顶,连恩的下落他们已经招认了。”

“好吧,你赢了!”班吉摊了摊手:“所以我们现在要去哪里?”

“克什米尔。”

当一行人赶到克什米尔,他们不仅遇到了伊恩的前期茱莉亚,更迅速地找到了核弹。现在的问题在于,连恩在哪里?核弹在哪里?如果没有克拉克,那么这势必是一场争分夺秒的大战。

但是,在这个世界里,现在有一个人犯规了。

因为他是超人。

“我不会在这待很久,因为我的同(蝙)伴(蝠)会来接我回去的。”从容地利用透视眼找到三枚核弹并将“辛迪加”首脑连恩从破屋里拎出来的克拉克·肯特对伊恩等人说道:“说实话,这种在普通人手里拯救世界的活还真是久违了,啊!他们来了,所以我可能不能用哪位沃克先生的身份去自首了?”

伊森看着在男人身周浮动的白色光芒,一条金色的套索从天而降,将一个被五花大绑的熟悉身影传送了过来。克拉克从容地将沃克拎到金色套索外面,自个儿站了进去,他抬头似乎在聆听什么,然后对伊森说道:“沃克在我们世界的记忆已经被删除了,我觉得你们的头儿,也就是五角大楼的那些也不会相信外星人,平行世界之类的东西。我现在要离开了,祝你好运。”

伊森握住了克拉克的手:“你拯救了这个世界至少1/3的人!”
“不,我只是让事情变得简单了点。”克拉克微笑着说:“你是个英雄,我在你身上看到了英雄应该有的一切美德。就算没有我的到来,你也一定可以完成拯救世界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写完了…………其实有点烂尾

but对于超人巨巨来说,在普通人世界中拯救地球,实在是太没有挑战性了……基本就是满级大号重返新手村,不可能一波三折……
搞笑也不会搞,只能平淡结局了OTZ

评论(1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琉云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