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一些图片和文字

(碟中谍6x超人)如果沃克突然变成克拉克 上

伊森紧紧地攀住电梯底部的网格,将自己挂在几百米高的电梯井里。他的头顶是沃克蹭亮的皮鞋,以及朱莉娅的照片。
巨大的恐慌袭击了他,他如此的希望能够保护朱莉娅,让他免于战火分飞,刀头喋血的生活,为什么她依旧要因为他而受到伤害?
但无论如何,伊森知道自己此时并没有空想这么多,抓住西蒙,取回钚环,是当下最重要的事。
然后他发现沃克怪异的抽搐了一下,人撑不住似的,靠在了电梯壁上,他紧紧的捂着自己的头,发出了痛苦的哼唧。
这或许是个机会,伊森奋力地想要爬上电梯,却失望的发现,就一会儿的功夫,沃克已经恢复正常。高大的特工睁开眼睛,就像第一次见到似的,发现自己脚底下的电梯箱里挂着一个人,他犹豫了一下,似乎有点不知所措,但最终还是选择蹲下来,用自己巨大的阴影盖住伊森,沃克露出了有八颗牙齿的太阳般的微笑,伸出手对伊森说:“嗨,请问需要帮忙吗?”
wtf?
这是什么回事儿?
你这家伙突然脑残了吗?
这或许是个阴谋。
但这种时候还需要玩什么阴谋吗?
无数个念头在伊森的脑袋里打转,但这个时候,沃克已经行动了起来。他按停了电梯,走出电梯间,想法子让电梯又上升了半格,方便他将伊森从电梯里拉出来。
仿佛有100万只草泥马,从脑袋里滚滚而过。看着突然变了个人似的,从染着鲜血的狼王变成了一只圆滚滚的萨摩耶的沃克,伊森做出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猜测。他后退了一步,从沃克仿佛变得更高大的身体旁退开,小心翼翼的问:“你是谁?”
眼前的男人用有一点笨拙的姿势,扶了扶自己的眼镜,再次露出那似乎有点傻乎乎的,萨摩耶似的微笑。
“克拉克,我叫克拉克·肯特。”
(未完)

评论(11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琉云心
Powered by LOFTER